暮成

老暴生日快乐🎂

把今天老暴沈梦溪精彩的三杀片段剪下来,配上世冠主题曲《淬炼》,大招砸下去的那一刻踩上鼓点了!好燃~

那波团战过于牵动人心,小软野核双边上高地失败,团战队友全死了,就剩下一个沈梦溪,对面三个人来追杀他,我心想着rngm无了

在逃跑守家和回头反打之间,老暴眉头一皱,毫不犹豫地选择回头反打✊

一个大招砸死残血吕布,啊?打我队友是吧!看我不打死你

又一个闪现追杀狄仁杰,刚刚你还想闪现秒我?我不把你给秒了!

还剩下个姜子牙是吧,我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老、牌、法、师!


妈呀,要是三个人追着我,我早开二技能屁滚尿流地逃走了

老暴你就是我心里沈梦溪第二(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第一永远是猫神),今天比赛也不想多说了,队伍有问题大家一起调整,零封了我的estar可千万不能飘啊


评论(1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