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成

【吐槽】这些日子被kpl劝退的理由

昨天没更estar的比赛日志,唉,最近看比赛越来越少了,主要作为一个老观众真真被kpl的各种事情恶心到了

本文就是那些不吐不快的恶心事,又名联盟不当人很多年


一.请你还是离女性远一点

倒序着来吧,今天有最近宠幸的小破队西安we的比赛,便蹲点看:上一场天云小姐姐正在采访老黑教练,但是穿着的白色连衣裙有点透,有露出内裤的颜色

好家伙,弹幕和评论区就开始不堪入目了,各种猥琐男说着看似幽默实则比下水沟还恶臭的话


完了联盟还来骚操作,非但不删除采访视频,还又搞了一波“gk胜tes”的热搜,怕小姐姐心态崩得不够厉害是吗???

采访现场导播、摄像、灯光化妆师那么多人,没有一个人发现天云的衣服有问题么,怎么不去提醒一下?都直播出去了,不能截下画面避免露出尴尬部位?今年还说要搞电竞女子队,对于女性就特么是这态度?

你可真是好样的啊!


二.专业搞选手心态

上面那个是官方解说,联盟连解说都不帮更不用说帮选手了,能有啥一丝一毫的热度,那都必须得搞。选手心里怎么想,管我啥事呀?

这方面我随便都能列一堆:


首先是评论席的奇葩辩题

1.愿意留在冠军队替补,还是垫底队首发?

就是不久前的一期,嘉宾请了本赛季两名替补席选手凉晨北诗

刚看到官宣的时候,我真的气到脑子疼:这种问题要多智障有多智障,你要选手况且还是替补席选手怎么辩?选手有多身不由己你不知道么?

强如猫神都能随意被摁在替补席,那么多选手为了能继续打比赛,转位置、练英雄,之前拍的很好的微电影《替补》里有句让我当场呆住的台词:“为什么这个英雄我练了七千场,我还是不能上?”

原型就是现在estar首发纵老板纵情

试问哪个选手会甘心替补,打不了比赛呢?你让俩替补席选手去辩论,不杀人诛心么


而且什么叫“冠军队”?什么叫“垫底队”?

试问qg、estar和ag这些所谓御三家“冠军队”,谁又没有经历过低谷?ag二十六连败降级,estar打了快三年才拿到第一个冠军,qg今年春季赛甚至连季后赛都没进

试问今年春天血洗御三家+小软的西安we,是不是去年常规赛就赢一场的垫底队?本赛季十六连败垫底队的ytg,是不是当年“没人敢零封”的平头哥?你讨论辩题的当晚,是不是滔博战胜了新科冠军ts?(哎呀妈呀,打脸真舒服)



2教练和选手的关系

当时的背景是猫和林教练吵架的事闹的圈内人和猫粉丝都知道了,但仅仅只是知道了的层面;

好家伙联盟一看,这不行啊,这么有意义的事,怎么能就这一丁点人知道呢?我要把它搞大!我要把它搞的人尽皆知!如此尖锐的矛盾,搬到台上来讨论才能出结果,兄弟们我这么做对吗?如果你觉得我做的对,请给我点赞👍!

……


现场和后续反正一团糟,详情去看俺的《猫神,就是刚我很喜欢》 ,保震惊

类似事件还有久诚直播间和老林吵架(怎么又是你老林?),联盟一出手就是举高不下的热搜,阔绰啊~ 

矛盾不够热度来凑呗  还有各种  诺言参团率0啊  edgm十七连败啊 猫神失误集锦啊…… 带选手和队伍的节奏

都是通过各种黄v和红v媒体号来的,原本我都不知道这些东西,直到兼职了一天某家与联盟有关的媒体号才知道的


唉,一说起这个兼职有意思的事情又来了:

那段事情是转会期嘛,大家都在疯狂吃瓜,热度当然不低啊~ 

然后这个号就开始搞事情了:上午说某fmvp打野可能会去ag,下午又说某fmvp中单可能会去蓝翔;好家伙粉丝都疯了,后来还惹得正主辟谣

看到这些操作我人蒙了,瞬间感觉到网络热度的无意义……

我知道他们是肯定有圈内人的,毕竟和联盟是雇佣关系;领导让我编辑,我忍不住问“我这啥信息都不知道,总不能’乱写’吧?” 领导急忙说“我们这都是真实消息!”

啊,懂了 everything is possible是吧


如果说以上只是舆论攻势,那么久诚禁赛就是我更不能接受的了

五大场,差不多三分之一常规赛赛程;这娃因为不懂直播合同,导致直播收入加上俱乐部薪资超过联盟最高额度,所以遭受如此严重的惩罚。那当年被判殴打裁判的那人,怎么惩罚就只有几小场?

果然在钱面前,其他什么也不重要吧

“工资帽”规定本身没错,nba各种职业联赛也用了好多年了,可问题是这些打电竞的半大孩子谁看得明白合同哇?他们单纯得满心只有打比赛,如果没有合同或者俱乐部要求,我敢保证这些人都不会去直播的


我现在真的渐渐失望,比赛看着也渐渐索然无味





评论(9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