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成

【秋季赛】越塔干呀ytg!

ytg回来了!

没有后排,就是越塔干!

青浪这貂蝉,太猛了,是我这辈子都学不会的貂蝉了

赶紧记一下出装:抵抗鞋+圣杯(后换贤者之书)+冰心+帽子+大吸血书(后换复活甲)+金身

印象深刻的是,赢了之后现场一个小姐姐哭了,一边哭还一边激动地用手机拍照留念

听说现场ytg辅助小智,抱着头好久,仿佛不敢相信赢了dyg

太难了太难了,十五连跪啥子概念?一小局都没赢过,我排位最高纪录十连跪就卸游了

草教练在直播间嗓子都喊哑了:看着青浪貂蝉在敌方水晶扛着仨人,貂蝉跳一步打人,再停下来a残血水晶,跳一下a一下,就这么靠平a拿下了水晶

要我在现场我也哭


第二把上了路西法,爷青回;这个略中二的少年虽然没有明星选手的光辉,但靠着一股子“我亚瑟贼强”的善良憨憨劲儿特招人喜欢

之前葛大爷幸运杯看到西法在打辅助,打地有点搞笑~ 就你们知道吗,每个边路转的辅助,都有一颗想carry的心:前有小软的零酱,后有we的556,他们辅助都超勇,一个不小心就“保射手,保个狗屁”了

西法没有把辅助玩明白,草教练说他要是还在ytg,绝对不会让西法玩辅助的,就该让他玩坦克

我也觉得,因为“我亚瑟贼强

(帅了帅了😎,西法)


后面ytg又轮换,拿了一把奇奇怪怪的公孙离打野输了,不怪晨晨,是阿离打野太弱了,没有净化都不敢上去输出

而这个打野公孙离,让俺想起来梦老师:那时候ag对于自由人版本水土不服,梦老师无奈丢下韩信的银枪,玩起射手打野,而他玩的最多的也是阿离

当易峥盘古一个大砸下去,晨晨阿离直接血掉一半的时候,我仿佛看到当时梦老师操作着阿离的小身板拼命想输出,可一个走位不小心,团战就瞬间蒸发了

当时人们就疯狂地喷梦泪啊,梦老师背了多少黑锅谁都不知道;我在弹幕里看到有人骂晨晨不配的时候很生气,真不是选手问题,况且这根本也不是个自由人版本,可快闭上臭嘴吧


主教练770卸任后,原ytg队长落幕担任主教练,进行了今天的“幕之轮换”,大量的队员轮换产生了效果

(有没有姐妹看了《夺冠》,郎平的大女排计划,原本12个人的排球队拓展到30个,也是很多个首发人选的轮换,极大地丰富了战术和打法。看到了吗es?)

虽然输了,但是ytg的少年冲劲终于打出来了,再也不是十分钟守家模式了

看着落幕从采访黑洞的队员(他超搞笑,每次一采访都是电竞消音机),变成了青涩的教练,不禁想唱“把头发梳成大人模样,穿上一身帅气西装

再见时,你一定要比想象强~




评论(8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