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成

【秋季赛】就这?我无铭的苏烈王就这?

estar武汉主场揭幕战,野辅组回归家乡的第一把,以0:3负于rngm小软,现在带来今日份回顾


第二把个人觉得最可惜,我无铭的信仰英雄都拿出来了,阵容上也有优势

居然还被打爆了……
我无铭当年可是一打三反杀对面c位的苏烈王喂~今天怎么打地这么勉强哦,他一直在找机会绕后,可就是没有好机会;正面开团的时候,也是被迫勉强的那种开团,会被对面轻易分割战场,打输团战

看着都替小茉莉着急!

不知道是不是担任指挥影响了他,无铭在estar内担着很重的开团任务,兼具指挥和操作确实有点难

可以看到对面小软有牛魔吕布两个开团点,队伍打正面或反打都有两手保证;反观es就只有无铭一个人

又是想念猫神貂蝉肉体开团、诺言老夫子闪捆开团、alan白起嘲讽开团的一天


剩下两把没啥好说的,es这边都是前期阵容,但前期都没把节奏打开;一到劣势就又变得不会打了,苟不住,打不过还要硬上,节奏就乱了

建议跟好兄弟qghappy好好学习守家秘诀

然后雨雨好猛、晚秋好猛,这猛的一批的双边有老estar那味儿了……


现场诺言和雨雨的轻拥,不要太暖啊

雨雨也经历过艰难的替补席,现在也正慢慢在自己的位置上拓宽英雄池,最重要的是这俩娃都是从仙阁出来的

又是为仙阁强边的神仙友谊欢呼的一天……


观赛体验十分难受,摄像🎥大哥仿佛第一次拍我无铭这样婶儿的霸总有些紧张,抑制不住地手抖;采访更是灾难现场,面光是不可能有的,花海弟弟像刚从煤矿里出来;主持人估计没看过kpl连选手名字都磕磕绊绊,问的问题也不专业

又是想念我采访一姐天云的一天……

不能只有我体验了灾难现场,给你们也康康哈哈哈


总之今天确实失误挺多的,铭海回到了家乡也要加油啊



评论(15)

热度(18)